close



第五週了,這星期四(11/5)才上網看到課程時間變動通告,只好臨時與約好的同學取消星期天的約會,鳴!

雖然每星期專程回台上課,除了刷卡後交錢有點心痛之外,還好身體還挺的住,在香港11年了,我告訴自己,當我搬完東西後,就是我回台發展的時候了。所以每星期我都會帶一個超大的美國皮箱裝了滿滿的東西回台,唉!辛苦也是自找的,誰叫我這次拚了命也要向夢想挑戰呢!所幸公司支持我,讓我可以每星期日放假,所以真的拜託白頭巾班導,千萬不要調課至別天。因為我已經將我今年的年假全用完了,只能等明年的新假了,因為某些家裡因素,不容許我馬上辭職,所以最後才決定先做個空中飛人,再看看有沒有機運吧!如果有好心人士介紹好工或老公給我,那就可以馬上回台了。哈!

今天下午是陳志鴻老師的課,看了他金鐘獎頒獎的致詞,當時真的很感動,想不到現在他就站在我們面前,與大家分享他的故事及心得,在這裡也推薦他和偉忠哥的合述:『這些創意不是亂講』,裡面有更詳細的說到他今天講的內容,如:AB3法則、社會觀察法、創意.......等等,我最感動的是在他的自序中提到偉忠哥的一句話『你不是在做一個電視節目,你是在做一件會在歷史留名的事,這是你能為台灣貢獻的一點力量。』大家是否也感到自己背負的重任呢!他也隨機抽了幾位同學上台表演,我上了場扮大姐旁邊的小弟,但實在搶不到話說,就擺擺POSE罷了。但也因這次表演,老師發掘到小棠的另一面呢!最後老師請同學上來,並規定若5秒內能讓他笑,就送徽章。我也在還沒想好要表演什麼就先衝上台去,請老師望著我的小眼睛,請他看看我的誠意,雖然最後他仍沒被我感動,但我至少有上台去試喔!

  下午轉去勝豐老師的舞蹈教室上課,班導並宣佈改為五點上課,我內心十分焦急,因為今晚機位超滿,以前華航的同事幫我訂了20:20國泰的飛機,若趕不到就要改坐21:25的飛機但要後補,所以一路跳舞,一路偷看時間,這是我最愛的舞蹈課耶,但一直忍到18:30才偷偷的溜走,臨走時白頭巾班導吩咐我路上要小心,我真的很感動,雖然心不想離開,但今晚趕不到飛機會更慘,所以一出門就叫了計程車載我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國光號,感謝上帝,趕上了車,就在櫃台關閉前5分鐘趕到了機場劃了位,當時已是19:35了,終於鬆了一口氣。也因為這次經驗我不敢再太晚買機票,回港後一次給它將一月底的機位都預定好了,就先繼續當我的空中飛人吧!雯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