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差點回不了台灣、上不到課了,

是因為上星期五因為天氣變冷,我感冒了。

拚了命都要回台參加20號晚的聖誕晚會,

雖然我當晚沒有表演,但仍一定要出席。

回港後,病更加重了,星期一抱病上班,

戴著口罩,也不能主持節目,

同事們勸我趕緊回家休息,

所以我提前15:30下班,馬上去看醫生,

又發燒了,這一病就病了一星期。

星期四及五,開始拉肚子,

大概拉了20~30次(一天喔!),

我也沒想太多,只想如果趁機瘦下去就好了。

去醫院掛急診,也因沒發燒,

仍等了兩個半小時才看到醫生。

我緊張的問:『是不是H1N1啊?』

醫生卻回答:『係啊!每個病都是這引起的,

只是分輕微跟嚴重而已,瀉肚子一天左右就會好的,

不用太緊張。』

天啊!有答跟沒答也是一樣。

就這樣,一個人在家裡狂瀉加狂咳嗽。

無聊時,看看韓劇『是美男啊!』~狂推喔!

到了星期六早上,仍覺得不舒服,所以又請了病假。

中午飯後,再去看了醫生,確定沒發燒,沒確診,

考慮再三後,仍決定上飛機回台上課。

因為香港聖誕節連假的關係,

很早就訂了特惠機票,不能退票,

去或不去都會浪費8000多塊,

你說,我能不回台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