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人生一個特別的結業禮,

平時最愛哭的我,



不知為何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結束,

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短短三個多月的課程,

我竟然可以香港台北兩邊飛,

如此瘋狂的舉動,

就是為了圓一個夢。

儘管家人及朋友對我這次的"創舉"

都不看好,

但我仍堅持下去,

我今天可以在這裡很驕傲的說

我全勤喔!(除了萬聖節晚會啦!)

這次期末表演驗收,

我三次都是不同的戲碼,

因為深深感受到,

再好笑、再精彩的表演,

第二次再看就不覺得有趣了。

為何最終我選擇演出『小小冰』呢?

因為我想表達的是,

希望學園也能重視童星。

我們班有12歲及好幾位14歲的小朋友,

卻因為外型及年齡的限制,

無法上大黨錄影及在螢幕前曝光,實在可惜。

為何改演『小愛-李胖愛』,

因為我覺得現在台灣的模仿指標全都來自大黨,

但因小愛是大黨的固定班底,

所以反而這個角色沒有模仿出來,

但她的新聞點實在太勁爆了,

所以我們想要表達出來。

我們要創造,

而不是第二或三手模仿。

雖然我的劇本寫的很糟,

但仍希望我的意念可以傳達出去。

最後我們以『哈囉雯雯與胖胖之歌』

加上我們的肢體動作,

終於完成了我們的期末表演,

累壞了,但也很享受過程。

深知表演的內容不太好,

但昨天竟有好幾位同學在我們面前

唱這首改編歌,

我實在太感動了,

因為表演能讓大家再回味,

也算小小的成功啊!

同學們:

『夢想尚未成功,同學仍需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