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明藝結業已一個多月了,

官網上熱烈討論的情形不再,

每日例行的投票也停止了,

討論區上只剩幾位同學的留言,

但我仍持續每天上官網,

這個習慣我不想改變。

偶爾看到有新的主題就莫名的興奮,

無聊時看看同學的無名也自得其樂,

畢竟人不在台灣,

學園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只好透過同學及他們更新的網誌才能略知一二。

有空時會和我的好夥伴-胖胖聊聊,

這小子不知那來的衝勁,

竟然在短短的一個月內瘦了快10公斤,

除了在飲食上節制外,

他和他媽媽每天跑操場10幾圈,

六及日休息。

就這樣他瘦了。

如果跟姚西夢比(她一個半月瘦10公斤),

這胖胖鐵勝出的。

他準備考華岡藝校,

我們大家一起來祝福他吧!

我們約好今年九月在台北見,

希望到時也能和大家見面。

我為了每星期上台北上課,

刷了一堆機票錢,

我想這個月的薪水下來後就可以還清信用卡那邊的。

但欠我爸的錢還有人情,只得更努力去償還。

今天看到衝衝衝的分享,

得知第二屆即將招生,

也有幾位同學有不錯的發展,

我真的巴不得馬上回台灣,

相信一定快了,

到時咱們台灣見。

大家仍要記得初衷,我們的熱情絕不能減少。

也感謝有人發起成立哈囉家族,


讓我們就像哈囉巴斯一樣,

一飛沖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