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在2010年3月29日上明星藝能學園官網時,全部改版了。

新的網站強烈宣傳第二屆,第一屆的回憶就這樣一夕之間消失了。

,慶幸的是我已備份班上全部同學的無名網站,

遺憾的是還沒將奈許哥的生活週記存下,

我們每週的上課紀錄.........就這樣消失了。

我每天都吵著跟爸媽說:『我想馬上回台灣發展!我想回去,我要回去。』

但現實的考量是,我必須先將這幾個月狂刷的機票信用卡錢先還清,

所以真的無法馬上向公司辭職。

眼看各同學一直上電視,心裡除了替他們高興外,

也對自己不能立即回台去試試而難過。

夢想就在前方,我明明即將到達了,

卻在終點線前停止了。

我究竟這幾個月來堅持的是什麼?

我常常這樣不停的問自己。

但若我仍待在香港,即便學園給我機會,

我又要怎樣去參加呢?

很多事很無奈,但我絕對不放棄,

六月底我會做出決定。

我相信若上帝要我走這條路,

祂就一定會幫我開路。

大家是無法想像,我為了參加初試及複試,

為了每週可以回台上課及參與最後的結業表演及結業式,

是如何和公司情商及多少的奇蹟出現,

才能完成這第一步的夢想。

我不知未來的路會怎樣?

我唯有依靠上帝的帶領,

繼續的走下去。

我一定會更努力,

朝我的夢想前進,

大家都要堅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