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雯想和大家報告,

我終於決定回台灣的日期了,

那就是~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一定遲遲不定下來,因為真的很難決定。

感謝好友願意轉讓她的哩程數給我,

讓我可以免費"單程"回台灣。

1998年9月21日離開台灣來香港念書及工作,

一晃眼就12年了,

朋友戲稱,若有小孩都念完12年國教了。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

放下我最愛的父親及母親,

一個人獨自回到那個離開12年的家鄉,

我在心裡默默的含著淚水、握緊拳頭,告訴自己:

『我一定會努力,

很快接年邁的父母一同回台~全家團聚,

因為這是我們全家共同的目標。』

若我不狠下心來,

我們可能永遠都要住在香港那個小小的家。

為了家人、為了自己,

我一定要有所改變。

父親在我小學時就去香港上班,

現在84歲了還在為國家盡他的心力,

我能不趕快獨立嗎?

心痛但仍要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清楚知道我的使命,

請大家一起來祝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