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帶著家人、朋友及同事們的祝福上了飛機,

在強烈亂流的颱風圈中,當飛機劇烈晃動的時候,

我好害怕,因為我的新生活馬上就要開始,

絕不能就在此時停止。

我禱告上帝,請讓我平安降落,

因為我將會有一番大事業要幹,

我相信我會。

感謝主,飛機在延遲一個多小時後,平安的降落了。

1998年9月21日我離開台灣至香港念書,

12年後我終於回來了,我的家鄉~台灣。

我只有兩天的時間準備,

一天備齊所有的證件,照證件相、辦健保、辦存摺、刻印章等事,

第二天中秋節,上台北與我好友相聚及逛街採買化粧用品。

第三天正式上班.........回到明星藝能學園........

當我13:15分站在樓下門口時,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回來了,

回到這個在幾個月前追夢的地方,

我正式的加入成為學園的一份子,

未來將會幫助更多學員去實現他們的夢想,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

雯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