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整理房間的時候,
找到2009年我從香港傳真到明星藝能的報名表及學費單,
看看日期是九月二十三號,上帝的安排實在奇妙,
隔年同日,我正式加入明星藝能學園部,
成為班導師,我真的感動到無法言語。
我有機會成為第一屆學員,又能在學園工作,實在很開心。
讓我發現這奇妙的巧合,更是特別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啊。

  上班後,學園讓我帶歌唱入門班,天啊!我太高興了,
因為我學了音樂這麼久,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當初超想報歌唱班,無奈年歲已過,才報了綜藝班。
因為能夠成為第一屆學員,什麼班都要上啊!
現在我可以帶著歌唱入門班同學一起上課,
我得要更用心指導他們才是。

  我認真的看了看他們的個人資料及經驗,
發現有幾位都有參加過比賽的經驗,
於是我在下次上課點名時,和每位同學都聊了一下。
有位曾在明日之星比賽過的馬同學,原來他有衛冕過幾次呢!
對他特別有印象,因為他非常有禮貎。
他家住南部,每星期都特別北上來學習,但有時得趕車先走。
不免想到當初我每星期都特別從香港趕來上課,
再飛回香港,我想,應該不會再有人像我這麼拚吧!
好想將我的故事勉勵大家,但又找不到適當的機會,
太可惜了。

  另外,班上有位我明新的學弟,他也很努力,
為了之後在專業班學習,特別從南部搬來台北,
我留意到開課第一天,他還弄了個新造型。
對!我就是欣賞他的決心及用心,
相信他未來一定會有很不錯的發展。

  入門班驗收時,我幫兩班的同學照相及錄影作紀錄,
每一位同學我都寫下了評語及意見,
然後再和老師事後的講解對照,
也訓練自己判斷的能力。為此我也整理了注意事項,
再告訴我帶的班級,能夠幫到一點忙也好啊!

  還有位個子高佻的潘同學,我真是被他打敗了,
我早發現他的生日是上課的隔天,想給他安排個驚喜,
他竟然在點名時就告訴我:『老師,明天是我的生日耶!』
我當場三條線降下來,當然,我早知道了啊!
我在最後前一堂課幫幾位同學照相時,更發現他有模特兒的架勢,
力薦他去試模特兒班,他後來也去試了,
但沒來念,太可惜了。希望他能趕快找到自己未來的目標。

  有位14歲的吳同學,小小年紀,歌唱的很不錯,
連天天老師都對她有不錯的評價,
不過書還是要努力念啊!不要令我們及家人操心。
家人願意花那麼多的錢送小孩來這裡學習,
我們也要負起監督的責任啊!
還有位蕭同學,平時很靜,不愛說話,
但他驗收時竟唱了『你是我的眼』並自彈自唱,
實在太佩服他了。

  從美國專程回台學習的賴同學,
我後來才稍稍了解他的故事,
他捨棄了很多東西來明藝學習,精神可嘉,
我也對他未來很有信心,
畢竟很多事都要試了才知道結果怎麼樣。

  還有黃小弟,他都感冒了,
還特別來考試,就是想賭那千份之一的機會,
及再給老師指導的機會。
小葡萄班長也很主動,表演也很High。
另外,和我有聊過的是有位像男生名的冠亨,
原來她在我高中母校當中文老師呢!
我鼓勵她多創作,她也很積極,
希望下次她能再來上專業班。

  忠忠也好認真,所以我也有特別指導他,
最後他也通過了,進入到專業班學習,真是太棒了!

  太多太多的故事,太多太多的感動,
太多太多想分享,留待下次吧!

星光入門歌唱班的同學,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