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沒寫文章了,

因為過去一年多在我的生命中發生了好多事。

先是2009年底成為台灣明星藝能學園第一屆學員,

結業後回到香港,

毅然決定離開我有幸參與開幕五週年香港迪士尼樂園

回到台灣成為明星藝能歌唱入門班班導師,

認識了一群和我一樣熱愛表演的同學們。

但命運的安排卻又令我回到香港,

陪伴了父親人生的最後幾個月。

好感謝主,讓我可以奮力的追尋夢想,

讓我找到生命的意義及興趣,

無奈我最愛的父親卻在此時離開了人世,

我好難過好難過,

自己那麼拚,

每星期特別坐飛機回台灣上課,

就是想讓父親盡快看到我成功的一天。

但我還沒走到那一步他就走了,

我彷彿一夕之間失去了人生的目標,

失去了希望。

在沒有工作回到香港的幾個月裡,

每天除了照顧父親外,

就是窩在家裡看劇集,

因為我心裡知道,

以後我一定會朝影視傳媒娛樂業發展,

所以那段日子,

我看了"義海豪情"、"宮鎖心玉"、"美人心計"、

,甚至看了"大長今",還有好多好多。

直到有一天,

我在騰訊微博上發現香港英皇成立了"英皇娛樂演藝創意學院",

在四月二十一日會有英皇的行政總裁-吳雨先生的講座,

當天他說:「辦校成功不在於賺錢與否,只要找到一個人材,

以後投身業界成材,我們便達標了。」

我就是被他這句話給感動,

說服父親支持並決定報讀。

本來和父親約定好,

念到十一月畢業後就與他及母親回台灣定居,

但想不到他竟然先走了,

這變成他送我的最後一份禮物,

所以我改變決定了,

念完後,不如就留在香港發展,

看看自己可以闖到什麼地步,

因為父親是那麼那麼的支持我、相信我,

他常對我說~"雯雯你一定會成功。"

所以儘管暫無法回台陪伴弟弟,

但我好想試試,

我要證明自己的能力可以去到那裡。

我會加油。

以後我定會將父親的偉大故事及

我的人生經歷拍成電影或電視劇,

我要用生命去影響生命

我一定會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