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我的『夢想世界』

請看看我是如何一步步的去實踐我的夢想。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我的生命中的第一:

1.成功嶺女兵~第一屆(自此未再辦過)

2.香港迪士尼樂園文化大使~至美國華特迪士尼世界交流~參與了香港迪士尼開幕

3.香港迪士尼大學第三屆傳統導師~第一位考上的台灣人

4.台灣明星藝能學園~第一屆綜藝班學員

5.香港英皇娛樂演藝創意學院~第一屆跨媒體課程學員

6.台灣民視戲劇編劇訓練班~第一期學員


為了去美國迪士尼受訓,我放棄了香港華航貴賓室的工作及長期服務金,

為了成為迪士尼大學傳統導師,我考了三次才考上。

為了追求夢想,我可以每星期由香港飛回台灣上課。

為了已過世的父親,我立志要寫出他的故事,

將來甚至想拍成電視或電視劇,

所以報名了民視編劇班,也幸運錄取,

2012年5月底就要回台灣上課。

這一次我不會再台港兩邊飛,

因為我要回台灣定居了,

這麼大的改變,

今天我決定了。

雖然不知未來的發展會如何?

但我父親曾寫下:

 pen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每一件我想做的事,

實現每一個我做過的夢,

與各位共勉之!

 

 

 

 

arrow
arrow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