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12日,住在美國的外婆前一天下午突然暈倒,送醫院後不幸離世,當晚我正在參加父親好友之女兒的婚禮,也顧不得大家的目光,我一直哭,一直哭,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但交了1000元的禮金,也還是吃完才回家。路上心情真的很複雜,一方面是對她的不捨,一方面是她終於可在天家和外公及她的家人相聚。我不禁低頭祈禱,希望很快能帶著媽媽去美國參加她的喪禮。

  我由於年前美簽準備漲價,已辦妥10年美簽,但母親從未申請過,是否趕得及在21日前抵達美國呢?我將此事告知我每一位親人,朋友,甚至特別請教會的牧師及傳道人代為祈禱。果然, 主在聽到我們的祈求後,一一幫我解決了,願在此與大家分享:

(1)母親的簽證問題:15號上網申請特急簽證,馬上收到回信,通知第二日去面談。也由於我在港之關係,所有事請在台的弟弟幫忙。此時,他也請了一星期的喪假,專心幫媽申請及第一時間交了申請費,他做事從未如此積極,但在此事上卻特別如此表現。真的感謝 主。

(2)機票的問題:上網查看每一家航空公司來往美國舊金山的機票,都要超過港幣四仟到六仟元,又因為不確定媽是否能如期拿到美簽,所以我遲遲不敢訂機票。而媽順利的在16號下午直接拿到,當晚我便立即訂機票,我在此事上非常的被動,但我的好友卻比我積極,一直催我快點訂及介紹便宜的旅行社給我。

(3)只是幾天之隔,16號晚香港華航突推出廉價來往美國機票,特價港幣2988(未加稅),我當下便立即訂購兩張。這次華航是慶祝香港航線成立四十週年,想不到 主早已在四十年前就為我預備好了。

(4)我與母親順利在台灣桃園機場會合,上機,平安抵達美國及回來。這當中的一切,無一不是 上帝的幫助,更讓我想將這見證與大家分享。

  今後我將不再悲傷,因為終有一天,我會在天國和我的外婆及親人再相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