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上個星期,和胖胖連絡時,

我就建議他可考慮模仿歌唱班小胖,

因為我覺得小胖除了唱的好之外,

也很有個人特色,

一定很快會紅。

豈知話說完一天後,

林育群-小胖竟突然一夜爆紅,

還紅到國外去,

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後來我將和胖胖合照的相片給我同學及同事看,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覺得胖胖與小胖很像,

更證實了我先前的看法。

胖胖,你趕快去練習吧!

最多我幫你在幕後代唱,

最大黨應該趕快找你去模仿才對,

等小胖去美國發展時,

你就在台灣當他的代言人吧!

胖胖這小孩真的很努力,

以前每星期為了省錢,

一個14歲的小朋友,

凌晨3、4點就獨自從台南坐國光號上台北上課,

也從不缺席。

在學校是個風雲人物,

學園投票,他更拿到我們綜藝B班第一名。

為了結業表演,他請了好多天假,

染髮、改造型及準備各項道具及練習。

他和他媽媽為了實現他的夢想,

兩母子湊錢來學園學習,

現在準備考華岡藝校,

他在短短一個月內,

每天跑操場十幾圈,

澱粉類的食物完全不吃,

就這樣瘦了10公斤。

這樣的精神,

我們誰比的上他呢?

我和他約好今年九月在台灣見,

我想他到時一定變的很不一樣。

我們講好,我們兩位其中一位紅了,

要提攜另外一位,

所以我要更加油,

不光是為了自己更為了他,

盼望我們都能很快達成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