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明星藝能學園節目,

終於在2010年4月19日開播了。

但因為人在香港的關係,

只能隔天透過Youtube網站收看。

這星期看完了四集,

看到他們八位同學有圓夢的機會,

真的超羨慕,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呢?

但我想機會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我會持續每集都收看,

聽聽主持人及來賓們對他們的意見,

想想以後若是自己主持要用什麼風格。

功課還是得自己做,

以下是我這星期的心得:

1.介紹美食時,

不要只會說好吃、好吃,

要多發掘新的介紹詞,

讓電視前的觀眾也被吸引。

2.和夥伴培養默契

兩位如何一搭一唱、一強一弱,

主持內容等,

都得好好研究及練習。

3.自身才藝運用

除了Rex&加菲那組,

其他的同學較少有表演的機會,

如何把自己擅長的東西適時的表現出來,

讓來賓及觀眾們喜歡呢?

以上都得要好好的留意及加強啊!

我會努力,

希望趕快有機會回台,

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