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不斷的挑戰及堅持,

上星期我終於順利的高分通過我鋼琴五級的樂理考試,

這是我第三次考,本來想放棄的。

但前陣子正巧教會我詩班的指揮開設樂理班,

通過後還會退二百元港幣,

從一級教到五級再練習前三年的考試卷,

但我因為上班的關係,沒辦法每堂都上,

只好利用上班吃飯時間多加練習。

六月四號公佈僑生赴台讀碩士名單,

我三所都沒上,心情down到谷底,

但我只失望了幾個小時,就逼自己振作起來,

馬上和家人先去銅鑼灣維園看看六四晚會現場,

然後在對面的中央圖書館看書。

回家後,我告訴我自己:『這次一定要成功』,

熬夜將兩年的試題全作完。

第二天一早也很早起床做最後的衝刺,

下午14:00至何文田華英中學考試,

現場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來,

就我一個年長的考生,

我這次排到1號,實在太幸運了。

今年的試題也比這幾年的簡單許多,

就連我最怕的英文音樂術語我都會,

實在太棒了,

這一次我一定可以高分通過,

正式向我的音樂之路邁進。

今年我鋼琴五級術科及樂理都過了,

接下來可以再挑戰八級術科,

我會努力,

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