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月16日是我洗禮滿四週年,

而今天則是我的生日。

今天出去吃飯,好多人都說我瘦了很多,

當然,這幾個多月以來,

我做了一件人生中的大事~不顧一切去追夢。

但卻因為我現在仍不能完全拋下全部回台灣,

或許也在等待上帝進一步的指示,

未來怎樣,我不知道,

目前所能做的只有不斷充實自己,

繼續朝我的目標前進。

雖然可能會繞一點路,

也可能不知何時可抵達,

有幾句話是這樣說的:

『人一生夢想有無數回,

唯有奮力一博,

才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人不要怕失敗,

失敗只是不願去嘗試。』

這幾個月投下的精神及金錢和時間,

我仍不會後悔,

因為藉著這次機會,

我已經將所有香港的東西一次一次的全搬回台灣了,

剩下的只是何時遞辭職信而已。

在今天我的生日,

我依然要許下我的願望,

1.馬上回台灣發展

2.兩年內拿到碩士學位

3.找到一位愛我的基督徒和我結婚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因為成功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r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